close

洗澡洗完發現出不去廁所

發生在剛住進去第二天 我在我房間的浴室 
當我關上門之後 發現廁所門把 可以轉動 但是鎖頭不會動

於是我就在裡面待了半小時 直到我室友把房東叫來 這是 Adam

我是爬得出來 房東Adam是爬的近去
下面這是我 剛洗好澡 

房東兒子的老婆 Asli 合力修門 無所不能

最後門把拆掉拉 剩一個空洞
大便的時後可以看到外面 外面也可以看到裡面


阿拉伯人的水煙

有天晚上我和我室友睡不著 跑到後面的螢火區坐著聊天
突然有一個高高的阿拉伯人拿著一帶東西走過來
一坐下來 他就開始準備他的玩具 他說等他朋友等等下班也要來
要一起聊天嗎 順便試試這個新玩具  

我們聊了宗教 聊了工作 聊了這邊的房東大家都很反感規定太多 
反而不像 Motel 像是學生宿舍 東管西管

他們那邊是伊斯蘭教 聊到這的時後我不會講佛教的英文....
我就隨便說說我沒信教 阿拉伯人的反應挺吃驚的 
後來隨便亂亂唬 過了沒多久他的朋友就來了 
我跟我室友就撤退了


打籃球跌倒手腕骨裂

在一次連休四天的第一天中
打籃球的時後我的腳翻船了 整個人就順順的往後倒 
結果右手撐地板 應該是我太胖 右手手腕就受傷了

後還怎麼發現骨裂的呢 是回到台灣後
一下飛機立馬衝醫院照X光才發現真的是骨裂

受傷的一刻 心想 "死定了,會不會不能工作就被遣返回台?!!!"
真的緊張了 後來我都以為是手扭到而已 吞吞消炎藥止痛藥 貼個藥布就會好
沒想到回來台灣才發現挺嚴重的 而且兵役還要延後六個月 
整個亂序了

就這樣 不知情的狀況 工作到結束 
一開始滿痛的 因為有要端盤子 兩個禮拜後就習慣了


床上不知名的蟲蟲

我不知道為何下舖沒事 只有上鋪有蟲 or 跳蚤??
某晚半夜 腳下莫名一陣癢感 
我這個無法控制的手指 順著那陣感覺 找到了癢點 
就在也睡不著覺了

不只一個點 雙腳都是一粒一粒
後來我把床鋪全部拉開 枕頭套全部拿去洗 
由於床已經被蟲侵占 索性就這樣睡著了

後來有去買一元商店的蟲藥噴滿整個床鋪 
格外有效 而且不只我遇到被蟲咬醒 那個藥被大家借一借就被噴完了


大冷天水龍頭壞掉 無熱水 小水流

就真的半夜要洗澡的時後
我室友洗完換我洗 水就變成這樣了
熱水消失 水龍頭故障 無解!!!!

就這樣很硬的洗完頭洗完身體了
光是頭要用到全濕就花了好一段時間
我有想過用電熱水壺加冷水... 但一壺能洗多少
還是算了 


Fair View 的蟲蟲危機

每天都有蟲蟲到房間湊熱鬧
記得在FairView房間門要關好 晚上更不能開著
要不然每天都要上演屠蟲記

蜘蛛 大蚊子 肥蒼蠅 各式各樣 還有上面影中的甲蟲


每周的愛的房間檢查 髒髒要罰錢

依照房間號碼 一到五檢查房間
如果很髒打掃不乾淨的話 可能會被罰五元可能十元 
在此附上一個撇步 右手拿清潔劑 左手拿抹布
嘴巴也不能休息 就算聽不懂他那個腔調的英文 也必須答覆
最後 再塞點零食 我都是塞不想吃的 不要的 

Anna 拿到東西就是會覺得很爽 爽的話心情就好
心情好什麼都好!!!!!!!!!!!!!!! 

這個只是雙人房的廁所 房間部分還行
微波爐冰箱 汙垢擦掉就好
床鋪 整齊 噴一點香香的就好
地板不要太多灰塵 基本上萬事OK

怕的是住四人房 有人都不動 沒有協調好
一次罰四個唷

影片中是4人房的浴室 有浴缸


Motel 都不 Motel 了
我們有人利用連休3天 到附近的城市晃晃
租了一台車 第三天晚上回來的時後 因為太晚了所以開到房門口停
隔天一早就要 還車 沒想到 半夜3點 Mark 竟然叫了警察來...

好像開了一張單 不太清楚

我真的不知道 Fair View Motel 到底有沒有對外營業
還是只租給我們這種暑期打工的學生

覺得莫名其妙呵


被迫換房間 因為蓮蓬頭水流不止

下一篇從這個開始
明早車站集合 要入伍
有空回來會繼續完成所有的文章 哈哈哈

陸軍成功嶺 第302旅 三營 兵器連 

arrow
arrow

    Scott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