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hen自由,拘束hen拘束

當我們從灰狗巴士站坐計程車到這個即將要住三個月的地方
我的第一印象是
所以我的房間跟大馬路 只隔著一道喇叭鎖的腐朽木門
那邊環境其實是安全的 只是在台灣都是住在深鎖的鐵門裡面 住久有點不習慣這裡而已


從這三個月的重要人物說起
這房子是由
Mark & Anna 一家人經營的
他們有一個兒子叫
Adam 有老婆叫 Asli 有一隻哈士奇狗 叫 Mid Night 

此時第一天剛到 付了500美元 就是第一個月的 300租金 200押金
我是用 旅行支票 付錢的 我在紐約要使用 每家店根本都不收 很難過
沒想到在這鄉下竟然管用了,同時還簽了一份合約書
:: 打掃房間 晚上幾點不能出來 罰錢的居多規則 那類的事情....
喔對了
每個禮拜還要檢查房間有沒有打掃乾淨 髒的話要罰錢的 (聳肩

喇叭鎖的腐朽木門 就是長這樣 一開始有點不敢置信 後來也無所謂了 附近根本沒什麼人

這是 雙人房 我們這間是16房 電視時好時壞
暖器已壞(後期我超冷...,廁所馬桶漏水

我們的馬桶一開始會漏水 房東也修不好 但我在9月的時後自己修好拉...

可愛的蓮蓬頭 水柱 & 溫度   極 不穩定
有一天 氣溫10度 半夜我要洗澡時 水用滴的 而且沒熱水
我還是洗完了!!! 整顆頭到用濕 滴了快2分鐘 
身體 水用抹的洗了十分鐘 也不知道有沒有乾淨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der...

登愣!!! 房東發的wifi密碼 也是白給 
在房間根本連不到 你搜尋到 也連不上去
必須要去房東門口 or 戶外離房東近一點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9月初Wifi也壞掉了 Anna Adam 說有找人來修 但是電信局放鳥...
所以 我們有整整一個月沒網路
在鄉下沒網路 很難想像

訂機票、回報
Sponsor 都要去附近的咖啡廳  要走十五分鐘唷 

一個大游泳池 看網路介紹感覺很高級!!!
但是房東根本好幾年沒使用泳池了 他們說太浪費水....

我跟Ricky 在營火區跟阿拉伯人抽水煙 
他的水煙是在當地買的 他低價從一個聊得很來的同鄉買來的 哈哈哈哈

籃球框 各國人種一起運動 奈及利亞 阿拉伯 泰國 烏茲別克 蒙古 保加利亞
足球在草地 籃球在柏油
就是我的房門口 開門一秒就打球 唯一好處

右邊就是營火區了 後面一大片草原 還有玉米田

隔壁露營區的洗衣店 24HR 幾乎懶的手洗的人都來這邊了 
不過會等挺久的 建議帶副撲克牌 零食 
也不要一個人去 晚上一路上都黑的有點危險 而且附近的人也會去洗 
我跟我朋友 兩個人半夜 遇到四個黑人也來洗衣服 雖說不會怎樣 但是就會開始想像 那類東西

中後段 有一些同學已經回台了 所以沒能大大大大合照 (少了一半吧
在這邊的住處 發生太多鬧事了我要全部打出來!!!!!!!

 


有問題可以問偶 

例如附近食物去哪買
要玩什麼之類的 諸如此類....

如果小弟知道,我就告訴你!

 

arrow
arrow

    Scott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