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 x 緊張 x 不可思議 

IMG_1743.JPG

根本沒想過 會到美國這個地方 哈哈哈哈哈
當我小時候在看著電影  想說真的有這些地方嗎?!
奇妙的事 下次我想起來這些問題的時候

我已經在這了 Ya!!!!


在2015 年初時候

偶然的被同學找來應徵 台灣代辦的 美國打工旅遊

由於聽到同學說 

"去美國只有學生才行欸,最後一次機會了"

就帶著茫然報名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勇氣可嘉,因為我英文也還好 哈哈哈


確定參加 美國打工旅遊 後
打工旅遊=》檢測英文=》選擇工作後,雇主面試=》就可以飛過去啦!

細節都是申辦文件簽證購買機票等等。

經過繁複的手續之後,

其中最讓我緊張的是在美國在台協會申請J1簽證

因為那些美國官員會跟你閒聊和問一些問題。

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的拉 

部分的人都會提前在工作日報到前幾天或者幾個禮拜前就到美國了,

這樣去打工報到時也不會那麼趕。(提前到能幹嘛:旅遊、找親戚、去熟悉工作環境也有聽過)

很多人問賺的到錢嗎?!
你不偷懶 連正常美國最低薪 一小時7.25美元 
都能賺到了 還有甚麼不能賺的 
還不包刮 到了當地找第二份 第三份工作的薪水
我有遇到泰國人兼了三份差事 有夠狂
基本上大家都會找兩份工作
前提是你第一份工作的雇主(
因為是他讓你來的 有簽證是因為他阿哈哈哈
還有因為放假不知道要幹嘛 尤其是小鎮的居民


然後就出發拉~ 打工前的旅途 沒遇到什麼困難
但是打工期間的住宿 就苦不堪言  

\IMG_9562.JPG 
這是在中國廣州白雲機場 等待轉機中

 廣州 飛 紐約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因為我們要等待8個小時  

航空公司有為轉機旅客準備的飯店
條件如下:

  • 1、航班條件:乘坐南航航班或南航國際代碼共用航班。
  • 2、銜接時間:當天中轉8小時及以上;隔夜中轉大於等於8小時、小於等於48小時。

訂機票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
還滿高級的唷

IMG_9640.JPG


而我 提前一個禮拜 前往

跟我的打工好夥伴

大家都是互相不認識,後來自己組隊的

交了很多好朋友 回國之後大家都還有彼此聯絡

不管北中南 哈哈哈哈

我們在紐約玩了一個禮拜之後,再去威斯康辛州Dells

也就是打工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紐約到這邊

坐車坐了26小時唷!!!!!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請點這 從紐約出發威斯康辛州 26小時的灰狗巴士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cott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