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x 網路卡 x 地鐵票

IMG_9797.JPG

我手上拿著新的 電話卡哩

超親切的店員 一切順利 選了號碼,拿了SIM卡 (單壓*1
到了一個新的國家新的城市
沒網路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我們用了民宿 WI-FI
找了一家最近的
AT&T (532 Broadway、New York, NY 10012就出發了
真的有一點點緊張 因為要去
紐約街上了 :D  
手機店 離民宿12分鐘的路程 剛好在著名的 SOHO區 蘇豪區(很好買很好逛哦~ 
馬上辦好之後 開始在附近稍微逛逛啦 


IMG_9798.JPG
『   converse     旗艦店 很酷的藝術品


之後我們去了第一個地點 華盛頓廣場公園 Washington Square Park

有人在公園裡的草地上睡覺 也有穿比基尼的年輕女性 在曬日光浴
中間水池就像這樣子 感覺非常的愜意 旁邊還有人在演戲 舞台劇背稿 像是高中大學社團一樣 我喜歡
IMG_9845.JPG

順便在路上 買了地鐵票 很驚訝的有中文版
對我這種英文不好的台灣青年 真是倍感貼心

這是我拍的一個算是教學買票影片  這還要教?!  我怕我忘記怎麼買啊  

今天就是打算從 第五大道(5th Ave)的頭 走到23街  熨斗大廈( 175 5th Ave、New York, NY 10010 )
好好體驗走在紐約街頭上的感覺
大約經過13th街 後 開始會有商家 前面都是住家也可以好好看看紐約住宅
到第14th街後 旁邊就是聯合廣場 有很著名的 Whole Foods Market 
不過我們只是經過而已 想了解的可以 搜尋一下
之後就在第五大道上逛了一下午 真的狠逛 

還有維多利亞的秘密 當然是陪同女性同伴進去晃了一下 LOL

之後眾人 在熨斗大廈前拍個景點照
這張是10月多拍的 因為在7月的時候 我沒有拍好照片... 很冏

大廈對面是麥迪遜廣場公園 (Madison Square Park)
我們大家就在對面公園裡的 Shake Shack 吃神奇好吃大漢堡
那個肉好推好推!!!!!!!!!!!!!!!




這些是我的同行夥伴們 每個都消費達人


吃起來真的超級滿足 10元有找!!!!! 只吃一次應該還好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重頭戲了 "sleep no more"
去美國前 我們同行人就說 那個很厲害 一定要看
就慫恿了整團人一起去看 還真的成功了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就是差不多我想像中那樣
誰知道一進去 我整個興奮 跟想像中不一樣
加上這是我們的第一天 時差完全無法抗衡
下午四點的時候 我們都逛到快睡著 zZZ
不過當我踏進去那棟 完全清醒 還跟著"角色"跑了3個小時 完全沒有休息


about "sleep no more" 這是每個人進去的人都會拿到的面具 可以帶走哦~

裡面 禁止拍照 禁止拿下面具 禁止交談
門口可以放包包 不過好像要五元還是四元 我真的忘了
可以帶些前 一開始的酒吧可以點 記得先上個廁所 還有喝點水

絕對口渴

一個穿西裝壯壯的黑人在門口 然後伴隨著身後的一道黑門

剛開始在街上排隊的時候 真的很像排夜店進場
我們是最早進場的所已很幸運一下子就進去了

在這邊只會稍微提一下 
因為我真的不專業 無法為你講解故事內容

google search "sleep no more" 有好多部落客 打的精采解說及公略

我只能跟你說進去之後 你跟朋友走 走一走你往旁邊看那個人絕對不是你朋友
全部人都戴著面具 應該兩段人物就差不多 
走散了  
剛開始我以為我跟我朋友一起繞了好多地方 沒想到只是個美國路人啊 哈哈哈

裡面有很多密室需要被裡面的角色 選到才可以進去
還有特定的場景 房間 劇情 站在最前排 加上非常渴望的想法 就會被選到了
如有同行的夥伴 一定可以整夜聊不完 

 

雖然100多美元 但值回票價 這種互動式身歷其境的劇場 完全顛覆以往的行式
會想說 還能有這樣的方式演出 
是一種 你想怎麼看就怎麼看 各種角度 各種選角 高興就好

有機會的話會去看第二次 不過要先把劇本讀熟 是來自於 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 馬克白
我也是之後在自己去上網查的 整個 讚嘆 我剛剛是看了這個 唷~~~~

第一天到此結束 結束後大家在民宿內 又開始吃免費食物了!!!


在紐約另外五天的行程

在美國打工~ 打工前的紐約趴趴走 第二天 x 民宿義工 x Woodbury

在美國打工~ 打工前的紐約趴趴走 第三天 x 中城 x 知名景點

在美國打工~ 打工前的紐約趴趴走 第四天 x 康尼島 x 梅西百貨

在美國打工~ 打工前的紐約趴趴走 第五天 x 布魯克林大橋 x 華爾街

在美國打工~ 打工前的紐約趴趴走 第六天 x 無畏號 x 時代廣場

從紐約出發威斯康辛州 26小時的灰狗巴士 


 

arrow
arrow

    Scott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