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今早我們全部人會合啦!!!!!!!!!!!!!!!!!!
經過 7/6-10/2 沒見面拉 哈哈 也才80天
在馬祖當兵 我106天才回台灣一次啊 啊 啊 


芝加哥舊金山 飛了4小時 但時差 -2小時
一下飛機 馬上覺得 
 到兩小時.... 哈哈哈哈哈
馬上出發第一個景點 小弟我連行李都還沒放好

藝術宮 真的很漂亮
有人工湖和繞湖走道 可以散散步

繞湖時 那天剛好步道旁有辦活動  西裝婚紗 高腳杯&紅酒

Gopro4 silver 真的好精采 很多出乎意外的感覺
非常適合拍婚紗這裡 棒棒 

剩下的等大家親自來逛逛吧 雄偉巨大的地標 : 藝術宮


這時接近中午準備吃飯
一行人出發前往 outlet裡面的餐廳
我知道一定有 中式菜色 3Combo+1飯 10美金的店
哈哈哈哈 順便逛逛了 

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

買東西這方面我真的不太會 店家就是有那麼多
餐廳倒是可以教你怎麼吃
我說的 3菜一飯10美金 很滿足 還 
中文點餐 呢~

要走前拿了大家買的東西 拍張照 紀個念


接下來往 金門大橋 去啦!!!!!!!!
我要分享給大家的地點 拍照絕佳視野

沒在騙人的 當天天氣不錯所以拍起來很清楚也沒有霧

 

好拍好拍 剩下的給大家自己到現場拍


跑行程啦 下一個距離不是很遠的 九曲花街
是八個急彎組合而聞名 是世界上數一數二難開的道路
最高限速為 8公里=5英里 !!!!!!!! 

我們要下去前 經過的噹噹車
車上感覺就是和我們一樣的遊客 哈哈哈

之後補上開車下去的影片 玩到都忘記下車拍照了


吃晚餐了...
到了聯合廣場後 由手機app來尋找餐廳
 

 yelp  推薦的 Daily Grill

那天的印象我還歷歷在目

由於價格我一定要 每道都秀一下

 yelp  經過這次 以後我都知道標準了
兩個$$ 代表已經超出我的範圍 收拾好像被搶劫
的心情 (食物很普


雙子峰夜景 我們來啦!!!!! 
開著我們的小小  Dodge SUV  夜衝啦 

如果要想要知道更詳細的搭車資訊或介紹可以看看
舊金山 San Francisco 看夜景聖地★雙子峰 Twin Peaks

就是這個點 這邊停車也方便

 

拿手機拍的有點傷眼見諒 但一定要用親眼看過
那邊算高處 可以眺望整個三藩市 還有  
  有點大 要穿保暖一點哦


經過一整天的轟炸 大家已經不行了 
打道回府囉 我的行李都還沒放回民宿哩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 優勝美地 了!!!!!!!!!!!!!!!!!!!!!!

arrow
arrow

    Scott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