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     
  聖塔莫妮卡海灘&商圈      夜晚入住拉斯維加斯 Mandalay Bay 

一早起床
韓裔房東媽媽就幫我們 
煮了早餐唷 
準備跟我們送行!!! 泡麵 煎吐司 牛奶麥片

韓國媽媽的樣子!!!!


預計中午出發 拉斯維加斯
早上決定在 
聖塔莫妮卡海灘
還有旁邊的好逛好舒服商圈

來到聖塔莫妮卡就直接開逛街了不多說

A&F 門口直接打五折紅板子

超級顯眼 超大 極簡約風格的 蘋果店

台灣很夯的 乾燥

看似在做運動吧 我不懂哈哈

Converse的裝飾依舊霸氣

超大家的 Nike

Addias 直接給他買了兩雙
附上金主照

兩旁的建築被中間的椰子樹完美的對稱開來
加上當天 天氣真的很好 逛得很舒服 


走到最著名
在電影出現多次的 聖塔莫妮卡碼頭

真的很像我玩 俠盜獵車手的場景 GTA你知道吧出到第五代了

躺在草地上 滑著電腦
陪著朋友家人 愜意愜意

長長的下坡 終點是遊樂園

他就這樣飛過來了 就是那麼巧!!!
早上就這樣在沙灘與商圈中 悠閒的度過


之後啟程往拉斯維加斯 要開四個多小!!!
午餐決定吃 在這區的 Panera Bread 
身為一個前員工 我當然選我最愛的
BBQ雞肉沙拉 還有火雞肉捲 哈哈哈

3人份 有點小貴唷

上路!!! 漫長的路程

直到 看到燈光 看到大招牌
才發現我們已經到了天堂市!!!!!!!!!!!!!!!!



我決定在我入住飯店前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篇文章

"如何在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白吃白住"

簡單的概要一下
一個 遊戲app 裡面的金幣可以換成 現實生活的獎勵
反正我是換了3人同行1人免費 吃到飽Buffet餐
還有一個4人房間的折扣  爽!

只玩三個月就可以這樣
如果你現在開始玩 某年想去的話 
那你還要帶美金嗎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啦

吃晚餐拉!!!!


我們住的是曼德勒海灣度假村
-----整條大街 最有名的泳池就這家吧
風格是亞洲熱帶風 

這是隔天早上~

整個人造海灘游泳池 還有微微的海浪

整個大廳連接酒店賭場 還有一間夜店
很想 進去抖動一整晚  

 

 

很專業的地方 我不知道要幹嘛用的

高朋滿座 好熱鬧好熱鬧


來看看房間吧

算是跟其他奢華風比較起來
是比較樸素一點 房間真的太多種類也不同價位

很晚了準備洗洗睡
隔天行程是 飯店游泳池 大峽谷 佩吉鎮唷

 

arrow
arrow

    Scott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