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個迪士尼樂園
第一個是東京迪士尼
我去遊樂園是每一個都要 玩到.看到
才會心甘情願的那一類型   
幸好加州的不用排隊排的跟東京一樣誇張

我今天的重點  CARS 汽車總動員  

推薦超級攻略 我覺得非常清楚的

([洛杉磯] Los Angeles 迪士尼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完整攻略)

([洛杉磯] Los Angeles 迪士尼Disneyland Park 完整攻略)

 
必備app 查詢時間專用 


京迪士尼有兩種 我選海洋 
加州迪士尼也有兩種 我選冒險

我都是選刺激的 想玩到每個設施:D

進去樂園玩溜~大排長龍 準備安檢入場 

人山人海 開始一天的冒險囉


完整重現油車水小鎮 進去整個超興奮
如果你也是閃電麥昆的粉絲 一定要來一下

這是這區的主打設施 & 快速通關票

加油站

三角錐旅館 超可愛的

明星出來見面拉 拍照要排隊的!!!!

整個油車水鎮的全貌


蟲蟲危機區 還記得
樹葉做的大鳥 把蝗蟲嚇的
嫑嫑的

這區比較溫和一點 適合小朋友窩

 


怪獸電力公司

 

其實看到這些廠景跟佈景
真的很享受 這些真的好迷人


另外大推的音樂劇 一天只有2-4幾場
神燈阿拉丁
之接坐魔毯 穿越整個劇場 感動!!!!
看演員精湛的演技 歌聲

玩具總動員3D射擊~

太可愛了

好萊屋高塔飯店 a.k.a 驚魂古塔
就是很精緻很精緻的大怒神

最後一定要看的 精采水舞秀
配上旁白&音樂 敘述
迪士尼 格外有感覺
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最後也別忘了 下午的大遊行唷
旁邊很多小朋友興奮的大喊
 連我也嗨起來

嗨 我是一條肥蟲蟲

真的很好玩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找到童年 

arrow
arrow

    Scott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