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2261112-3177222511_n

Google 相簿無限容量上傳 1600萬畫素照片 1080p影片

Google 相簿適合你嗎?我的12招照片雲端整理術教學

Google 相簿你一定想知道的 16 招搜尋照片神奇密技

Google 相簿人臉辨識搜尋支援台灣!幫你藏失戀照片

最期待功能!Google 相簿一鍵釋放你的雲端硬碟空間

Google 相簿真正多人共用相簿推出!殺手級功能教學

 


以上是網路上專家 推薦分析出來的
實際用了真的很殺!!!!!!!!!!!!!!!!!!!!!!!!!!!

小幫手的功能 真的屌

我其實也是要備份拉 隨身硬碟有點不靠譜 如果哪天壞了 我這輩子也白活了

自動 從使用者 相片取出 


動畫 短片 美術拼貼 

 

幫你拼湊出 以前的回憶
過了幾年在看到 別有一番滋味 而且還可以跟朋友們分享

 

另外一個 自動 分類相簿 
可以按照日期 不是上傳日期 是拍攝日期 真的很狂\\\.......

 

真的很方便 還有一堆共同相簿 等等 新奇的功能
等著我去發現

 

我個人是買 1TB 
是有一點貴

但是只要在有網路的地方 我想拿出來看就拿出來看 多爽啊啊啊 google 就是穩又快
 


例如 在朋友聚會時講到 美國怎樣怎樣的 誰誰有沒有去過啊!? 
這時我去搜尋我的相簿 "美國" 直接拿出來 分享 

超棒的derrrrr

arrow
arrow

    Scott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