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為期三個月的打工 (根本沙拉、三明治、咖啡王 lol
剩下來的15天都是在美國境內旅遊啦


W&T的J1簽證 在工作結束後 可以遊玩一個月"前提皮包要夠深夠厚
小弟我只玩了15天就打包回台灣了 藍瘦啊


9/30 結束在威斯康辛州Dells小鎮的工作後
跟著僅存的一位同學 ((因為我們是應屆畢業生 沒有開學的煩惱哈哈哈哈哈

下午五點坐著一天只有兩班灰狗巴士  
Dells 
Chicago

 
到了 芝加哥 已經晚上10點
疲憊著拖著20kg行李 無人的街上只剩下輪子摩擦地板的聲音
我跟我朋友還把 
美工刀 放在口袋 一種緊張的感覺...

迅速到了地鐵站 踏上前往機場的旅途


在機場之後又是一個很尷尬的經驗 
我們接近1130到 芝加哥 機場 

我跟我朋友就分開拉
他要去紐約 跟他朋友匯合
我要去舊金山 跟我朋友匯合
航廈'就不一樣囉         回台灣約約約約約

回到正題 因為我的班機是早上5:30
我在B1隨便找了一張椅子坐 還有附USB插頭
剛剛好!!!! 我正前方就是一家小小星巴克 買了咖啡 買了三明治

雙腳夾著行李 差點進入夢鄉... 休息去


我想先說 我真的老早就到了 還排了隊 登愣!!!!!!!!!!!!!!!!!!!!!!!!!!
現在時間 05:57 
我飛機不是5:30 登機口竟然在我眼前關起來...

只是機票上沒有座位 有機票 沒座位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好像常常這樣
有機票 但沒位置 之後查了一下
航空公司解釋 說 => 無法保證有機位 哈哈哈哈
我猜測應該是沒有劃到位 網路?? 現場?? 我還是不清楚 (啊是超賣啦!!

下一秒 已經 幫我轉乘到美國航空 am7:30的飛機前往舊金山

坐著 歐美大姊 引導的機場超級接駁車
從中間直接穿越航廈好快 
接下來一切順利 -
- 一下的就到 舊金山 啦~~~~~~~~~~~~~


送上一張 人很少的半夜 芝加哥 機場美照
剩下清潔人員與我

 

arrow
arrow

    Scott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